畫畫~ 122

2y2m~

那天媽媽跟恩恩一起堆積木~

媽媽堆外面的圓 ~ 恩恩堆裡面的塔 ~

 

 

畫畫~ 119

站在圈圈外 看著圈圈內~

 

 

畫畫~ 128

碰 ~ 的一聲,   全倒了.........

 

 

昨晚~ 

恩恩又在唸順口溜!!

我最喜歡我媽媽, 陪我看書陪我玩, 親親媽媽我愛你, 媽咪~ 媽咪~我愛你!!!!

爸爸在房裡睡覺, 聽到了很用力的鼓掌~

然後叫恩恩在唸一次, 但這次的對象卻換成了爸爸~

沒錯!!! 

這就是生活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圈圈 最喜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